当前位置: 首页 > 执行动态
玉泉区法院:深夜出击火车站成功围堵老赖
  发布时间:2019-07-03 15:08:17 打印 字号: | |
  6月28日晚十点,呼和浩特市火车站,玉泉区法院执行法官将被执行人褚某堵在了火车站出站口。看见法院执行干警,褚某当场傻眼,没想到躲这么久,还是被找到。

  据了解,2016年12月,玉泉区法院对原告计某与被告褚某、马某民间借贷纠纷一案作出判决,判令被告褚某、马某于判决生效后十日内返还原告计某借款406500元及相应利息。

  因判决生效后被执行人褚某、马某并未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计某于2017年2月向玉泉区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法院依法向被执行人送达执行通知书等法律文书,经查询其银行存款帐户、房产登记等相关情况,发现马某名下虽有车辆,已被依法查封。

  执行过程中,法院将褚某、马某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发布执行悬赏公告动用社会力量查找被执行人财产,督促其履行法律义务,但被执行人仍杳无音信。

  6月28日,执行人员接到举报线索:被执行人褚某将于当晚到达呼和浩特市火车站,于是就出现了褚某被堵截的一幕,随后被执行人褚某被依法采取司法拘留措施。
责任编辑: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