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执行动态
赛罕区法院召开网上立案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0-17 11:07:10 打印 字号: | |

 

为进一步提升诉讼服务水平,推进网上立案功能的深度应用,8月29日,赛罕区法院邀请律师代表来到法院参加网上立案推进会,认真听取意见建议,积极推进网上立案工作。

会上,诉讼服务中心负责人向与会律师代表详细介绍网上立案功能、网上立案运行流程及注意事项等。与会律师代表表示赛罕区法院的网上立案工作为当事人提供了便利的诉讼服务,并对网上立案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据悉,近年来,赛罕区法院坚持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利用信息化技术,为当事人提供便利的诉讼服务。截至今年8月29日,赛罕区法院收到网上申请立案已达2537件,进行立案登记1858件,充分发挥了网络平台方便诉讼的功能。

下一步,赛罕区法院将继续推进网上立案工作常态化,努力满足“互联网+”时代人民群众新的诉讼需求。

    (赛罕区法院供稿)


 
责任编辑: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