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中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厅正式落成揭牌
  发布时间:2019-12-04 17:27:00 打印 字号: | |

 

10月29日,市中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厅正式落成。市委主题教育十四指导组副组长杨旭及市中院党组书记、代院长赵希民共同为展厅揭牌,其他党组成员、8个在职党支部支委代表、十四指导组其他3名成员参加了揭牌仪式。

主题教育展厅由五部分组成。第一部分“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通过对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的回顾,对党员权利、义务、四大纪律与八项要求以及党的十九大的重温再学习,使我们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第二部分重点介绍主题教育的两个根本、两个课题、四个要求、五个目标、四个到位、三个必须及我院主题教育活动9—11月工作任务安排作战图,将中央精神学在心里、落实在工作中。第三部分是浮雕党旗及入党誓词,提醒全体党员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使命。第四部分是教育活动剪影和工作剪影,包括集中学习、专题讲座、主题党日、专题党课等内容。中间展柱部分以图片、图表形式,集中展现我院创建党建品牌,“抓党建、带队建、促审判”的工作总思路。

参观结束后,杨旭副组长指出,市中院主题教育展馆形式新颖,通过展厅形式,展现教育活动成果,将教育活动与本院工作紧密结合,展现了详实图片、主题教育活动做的很实、很有特色。

最后,赵院长带领在场党员,再次重温了入党誓词。


 
责任编辑: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