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执行动态
土左旗法院“冬季风暴”之集中腾房
  发布时间:2019-12-27 09:58:07 打印 字号: | |


12月25日,土左旗法院开展了“冬季风暴”之集中腾房专项执行行动,组织12名干警、4辆警车,对段某某、范某某、苗某的房屋进行强制腾退。2名仲泰公证处的工作人员、1名土左旗的人大代表、2名土左旗检察院的工作人员受邀见证了此次执行行动。        行动前,执行法官制定腾房方案,对时间、人员、车辆、安保、物品保管等事宜,进行详细安排,严格工作纪律,明确人员分工。上午9时许,行动组全体干警迅速赶赴腾房地点,依次对段某某、范某某、苗某的房屋进行强制腾退:强制开锁、清点、造册等,执行干警用执法记录仪全程录音录像。经过4个多小时的紧张工作,执行干警顺利将分散在三个地点的四处房产交付申请人,保障了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
    此次腾房专项行动,既体现了土左旗法院切实解决执行难的决心,也让人民群众在执行案件中切身感受到了公平正义。


 

 
责任编辑: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