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青法人的“战”疫图鉴
  发布时间:2022-07-04 16:05:15 打印 字号: | |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

让这座城市告别了元宵佳节的喜庆

这是一场较量

更是一次大考

疫情面前

呼和浩特市中院紧急行动

齐心抗疫、捍卫家园!


2月16日,呼和浩特市公布发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2月18日,呼和浩特市中院各党支部与共建社区联络,开始加入防疫工作。

2月19日,呼和浩特市中院各党支部派出第一批15名党员志愿者组成“青法战疫队”,做好了前去支援隔离酒店疫情防控工作的准备。在此之前他们还参与了共建社区的防疫工作。


市中院政治部曾屏主任、周臻副院长勇担疫情防控使命,分别带队驻点包联的防控指挥部及隔离酒店协助防疫工作,汇聚起了市中院干警抗疫阻击战的先锋力量。


刚下过几场雪的塞外青城,还沉浸在料峭春寒之中,突发的疫情让大家未做足充分的准备,在寒风中冒雪加入了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市中院的干警们本着听从指挥、服从安排的高度政治自觉性,奋勇当先,投身战“疫”,一呼百应。



穿上法袍是法官,披上红马甲就是志愿者,市中院干警面对自己不熟悉的领域,认真对待,虚心观察,只为减少防疫漏洞。


无数力量凝聚

无数勇气汇集

无数暖流涌动

流淌至这座城市最深处

形成最厚实的青城底气

        呼和浩特市疫情发生以来,市中院全体干警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战斗当中,发挥法院干警正面示范作用,激发正能量,做到了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未来的一段日子,法院干警将与全市人民站在一起,疫情不退,我们不退!


 
责任编辑: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