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呼和浩特市中院组织离退休干部收看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报告会
作者: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31 09:36:56 打印 字号: | |

为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建设,筑牢政治忠诚,赓续红色血脉,坚定理想信念,2023年3月27日上午,呼市中院离退休干部管理科组织本院离退休干部通过中组部“离退休干部工作”微信公众号认真收看了第16场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

呼市中院对这次学习教育高度重视,离退休干部管理科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要求本院离退休干部全员参加,广大离退休干部积极响应,认真收看了中共党史教研室主任罗平汉做的“党中央延安十三年”专题报告会,收看结束后,进行了学习心得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延安精神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是我们党取得一个又一个伟大胜利的力量源泉,取之不尽,用之不竭,党的二十大刚闭幕,习近平总书记带领新当选的政治局常委专程瞻仰延安革命纪念馆。意义十分重大,彰显了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发扬延安精神的坚定信念,作为一名退休老党员,要坚定不移跟党走,听党话,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延安精神,积极发挥模范引领作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为推动呼市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