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呼和浩特市法院系统第三届“青法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05-30 15:50:12 打印 字号: | |

经过精心筹备、周密组织,5月29日,由呼和浩特市中院主办,赛罕区法院承办的呼和浩特市法院系统第三届“青法杯”篮球赛胜利闭幕。

自治区高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那澜,呼和浩特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赵希民出席闭幕式,自治区高院司法警察总队政委李小洲,呼和浩特市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徐延成及全市各基层法院院长应邀参加了闭幕式,现场200余名干警观看了闭幕式。

 

闭幕式开始前举行了冠亚季军争夺战,篮球队员们的精彩表现为观众带来了一场场震撼的巅峰对决。比赛中,各方球员一跃而起争夺球权,在攻防之间来回切换,战况激情上演!运球过人、拼抢篮板、干拔跳投、你攻我守,巧妙地配合引得全场观众沸腾!大家全力以赴,越战越勇,让在场观众们大呼过瘾,现场加油声此起彼伏。最终新城区法院、呼和浩特市中院、自治区高院分别获得本季比赛的冠军、亚军、季军。

 

冠军 呼和浩特市新城区人民法院


亚军 呼和浩特市中级人民法院 

 

季军 内蒙古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

 

比赛中场休息时间还进行了激情炽燃的三分球大赛,三分王、得分王、盖帽王、抢断王等个人奖项新鲜出炉,尽情展现全市法院系统青年干警顽强拼搏、积极向上的英姿风采。


历经三年,“青法杯”篮球赛已成为青城法院文化建设中的一张亮丽“名片”,它充分展现了青城法院干警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勇于突破自我的精神追求。希望通过此次比赛,全市法院干警把篮球赛中所彰显的拼搏坚毅、勇攀高峰的精神转化为做好司法工作的不竭动力和豪迈激情,推动全市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融媒体中心